Mack Daddy

顶峰相见

【乾坤正道/坤廷】过火



36




副cp:皇权富贵   长得俊

      (微毕侃)


*无大纲*

*咱也不知道写的是啥*

*想起来啥写啥*








——

“哥,我能进去吗”Justin站在朱正廷得门口,看着站在窗边得朱正廷,轻轻询问。


“嗯,进来吧,你怎么还不休息啊”朱正廷坐回床上,看着有着心事的Justin。


“哥,你和蔡徐坤”Justin将门带上,用手指了一下对面。


“我和他,你想问什么”朱正廷看着他,让他想问什么,就问。


“你和蔡徐坤真的是情侣吗”Justin有些害怕,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为什么这么说”朱正廷看着面前的小孩。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和他”Justin欲言又止。


“我和他不像是夫夫对吗?范丞丞都和你说了什么吗”朱正廷戳破了Justin的心思 。


Justin连连摇头“只不过在去坤哥得家里看到你和他感觉你们不像是情侣 今天见到你们的时候也是,所以我才问的,我是怕 是怕。你不喜欢他,是被他强迫的”Justin低着头说道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不肯抬头,声音很轻。


“噗,我们的确不是夫夫”朱正廷听见Justin的话,没忍住笑了出来,又很严肃的说道。


“什么,你 你们,不是,那你,还”尽管Justin做好心理准备,可还是不免被震惊到,连话都说不完整。


“是有条件的”朱正廷对他点点头,一脸已经猜到了Justin的神情。


“条件”?Justin一脸疑惑的看着朱正廷,他不懂是什么能让朱正廷委屈自己,来到蔡家,以他对朱正廷的了解,朱正廷这么傲的性格,怎么可能会答应蔡徐坤。


“夺回Y.H的所有股份”朱正廷抬眼看着Justin,短短一句话他却明白了所有。


“那彦俊呢”在Justin心里一直认为的都是自家哥哥会和林彦俊在一起,毕竟是一起长大的。


“彦俊?他现在恐怕都已经和长靖和好了吧”朱正廷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看着Justin。


“那,那你怎么办啊!”Justin的语气很震惊更带着一些慌张 。


“你指哪个”朱正廷收回笑意,看着Justin。


“蔡徐坤要是不要你了,怎么办”Justin知道了真相后,更为自己哥哥担心。


“我是差他一个吗,那就中止合约”朱正廷无所谓的挥挥手,说的云淡风轻,毫不在乎,可心里却在无限的打鼓。


如果说不在乎是假的,都已经住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可能没有感情。


“哥”Justin看着朱正廷,却有说不出的苦涩,他真的很心疼这个哥哥所有的苦都自己一个人承受着,就连他和毕雯珺的事,都帮自己扛了下来。


“没事啊,反正他帮我拿回股份,我帮他演戏我又不亏”朱正廷揉了揉Justin的头,以表安慰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我说范丞丞为什么不让我管你俩的事呢”Justin叹了口气,果然有些事情不能乱问。


“行了,丞丞也是为了你好,不过照你这么说范丞丞一开始就知道了”朱正廷审视这Justin。


“应该不是吧”Justin也带着些不确定,毕竟范丞丞也没把具体的事情告诉自己。


“哦”朱正廷点点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这次打算在这边待多久啊”朱正廷抬头看着Justin。


“我这次回来处理我和毕雯珺的事”Justin也不知道要待多久可能是要待到他们之间的事情处理完吧。


“那你有告诉丞丞吗”朱正廷起身和Justin面对面坐着,打量着他。


“我想把事情处理完,在告诉他”Justin低头玩着手指有些不自信。


“也行,你们一定要好好谈谈,最好是把你爷爷和毕雯珺的妈妈说通”朱正廷表示赞同的点点头。


“早晚都要说的”Justin苦涩的笑笑。


“我和你说过这件事情必须要处理好,不然受伤的是丞丞和希侃到现在人俩还蒙在鼓里呢”朱正廷指着Justin,指责说道。


“我知道,你说的这些我都懂,可我真没办法和爷爷开口”Justin无奈的摇摇头,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爷爷,去骗他的爷爷,可是不说他就要和毕雯珺结婚了到那个时候又该怎么办,范丞丞该如何他又该如何。


“有些事情要靠你做选择”朱正廷拍拍Justin的肩膀。


Justin跟范丞丞属于地下恋情,和毕雯珺在他们父母面前又装着是情侣,他真的没办法面对范丞丞,他一直都是欠范丞丞的。


“嗯嗯,丞丞真的,是我对不起他”Justin低下头不敢和朱正廷对视,朱正廷太了解他了,他没想到这到选择题回这么难。


“别担心,还有我呢,实在不行给我打电话”朱正廷毫不在意的大笑。


“让你跟我一起挨骂”Justin没忍住笑了出来,调笑的说道。


“不是不可以”朱正廷笑倒在地上。


“我可不想给自己找麻烦,明天有事吗”Justin一脸嫌弃的看着朱正廷。


“有,明天我有讨教,所以没时间”朱正廷也收起了笑意看着Justin。


“讨教?啥讨教啊”黄明昊一脸茫然的看着朱正廷。


“舞蹈讨教呗,你要干嘛”朱正廷像看傻子一样看着Justin。


“你要是没事的话就陪我去找毕雯珺”Justin拿起一个枕头抱在怀里看着朱正廷。


“你还是另找时间吧,明天他要陪李希侃比赛”朱正廷对Justin投去一个凉凉的眼神。


“李希侃跟你在一起?”听到朱正廷这句话更加懵逼了 。


“你管”朱正廷给他个白眼。


“那毕雯珺去,坤哥去吗”Justin好奇的问着他。


“跟我有关系?赶紧去睡觉,我明天还要排练呢”朱正廷起身抽出Justin怀里的抱枕就要赶人。


“不是,哥,你就告诉告诉我呗”Justin更是胆大直接就钻进被窝,渴望得到答案。


“Justin,黄明昊你给我出来”朱正廷双手环胸居高临下的看着Justin,还带着威胁。


“那你告诉我他去不去,你不告诉我我就不走了”Justin拽着被子,露着一双眼睛看着朱正廷。


“不去,满意吗? 赶紧从我床上滚下去”朱正廷直接就要上手掀被。


“是你没告诉他还是你跟他说他一口回绝的你啊”Justin还在问。


“他拒绝了,好了你可以走了”朱正廷直接把Justin连人带被扔了出去,正好遇见出门找Justin的范丞丞。


“咋滴,被扫地出门啦”范丞丞一脸嘚瑟的走向Justin。


“什么人呢,动不动就把人从他房间扔出来”Justin站起来,回头看着朱正廷的房门。


“你这是颇有经历啊,再说了半夜不睡觉你来着干嘛”范丞丞拎着Justin的衣领,一脸审视 。


“问问我哥有没有时间,陪我出去玩”Justin试图将范丞丞的手拽下去。


“呦呵,大半夜不睡觉跑人家房间,问人家有没有时间陪你出去玩,黄明昊你当你对象是空气呢,”Justin不说还好说完范丞丞更加来毛,直接给拽房间去了 这要是说去找毕雯珺更炸。


“那不是怕你没时间吗”Justin讪讪的笑着说道 。


“我没时间,我天天都时间,当我是摆设呐”范丞丞咬着后槽牙看着Justin彻底被Justin小委屈的样子气笑了,用手指着Justin。


“行了,我在我哥那得到个消息”Justin神神秘秘的看着范丞丞。


“说”范丞丞坐在Justin的旁边看着他那副仿佛知道天大秘密的样子。


“我哥明天有讨教”。


“之后呢”


“可以领家属,之后他被坤哥拒绝了”Justin一脸正经的看着范丞丞。


“所以”范丞丞挑眉看着他。


“你去跟坤哥说说呗”Justin用手指戳了戳范丞丞,对他不怀好意的笑笑。


“他不去就是公司有事呗”范丞丞瞥了一眼Justin,耸耸肩说道。


“范丞丞,你去不去”Justin站起来,看着范丞丞


“我不去”


“你再说”


“不去”


“范丞丞,我给你三个数的时间”


“三 二 我要是数到一你要不去,你就去睡沙发”Justin将范丞丞的被褥扔给他。


“去,服了你了”范丞丞一脸无奈看着得意洋洋的Justin。


“等你凯旋归来,我的王”Justin戏精上身般的送别范丞丞。


因为Justin知道蔡徐坤那张冰山脸,铁石心不会好商量的,就这么把自己对象推了出去。


Justin不想看自己的哥哥难受,他得出来朱正廷还是很在意蔡徐坤的,不然在他问是不是蔡徐坤把他拒绝的时候,朱正廷满眼的失落和失望。






——


蔡徐坤就坐在阳台外的长椅上,想的出神,花园的那片玫瑰花已经开始凋谢了。


“那奕梓秋有跟你有什么关系呢”朱正廷的话在蔡徐坤的耳边环绕更像是嘲讽,他们彼此之间连信任都没有,这座不堪一击的堡垒,轻轻一推就都坍塌了。


蔡徐坤想过坦白 可又该从何说起呢,从奕白吗?


朱正廷和奕白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想说的很多 可他更想把一切都弄明白后,在告诉他,奕白为什么说要让他把朱正廷带回蔡家,到底有什么关系。


“老大,开门”范丞丞在门外敲了半天门,一次比一次声音大,才把蔡徐坤叫回神。


“你来干嘛”蔡徐坤将门开一半,冷眼看着他。


范丞丞被盯的发憷,后背有点冒冷汗,深吸了一口气看着蔡徐坤。


“不是,你干嘛呢,那么久才开门”范丞丞靠在门框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我要睡觉了,还有事吗”蔡徐坤看着没事闲的范丞丞作势就要关门。


“睡那么早干嘛,让我进去待会”范丞丞趁蔡徐坤走神,侧身进了房间。


范丞丞不是第一次进蔡徐坤的方间了,直奔蔡徐坤阳台而去,一屁股坐在了长椅上,看见了已经喝进快一半的红酒,就知道蔡徐坤在为什么事情发愁。


直接在旁边的桌面上拿起了高脚杯给自己和蔡徐坤又倒了杯酒。


“喝酒都不叫我,老大你太不够意思了”范丞丞将杯子递给蔡徐坤。


“你这不是过来了吗”蔡徐坤和范丞丞碰了碰杯。


范丞丞品了口酒点点头“你这是又在那淘到的”范丞丞摇了摇被子,看着里面的酒。


“刘总送的”蔡徐坤一饮而尽杯里的酒。


“我去,这老抠这么大方吗”范丞丞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手里的杯子。


蔡徐坤没有回答范丞丞的问题,而是将酒杯倒满,走到了阳台的护栏旁,将手搭在上面,看着那片玫瑰花。


范丞丞也随着蔡徐坤的脚步走了回去。


“红玫瑰的热情,白玫瑰的纯情”范丞丞看着那片玫瑰,忽然想起了这句话。


“没想到你个大忙人能把这群玫瑰养活”范丞丞毫不留情的嘲笑。


“因为他喜欢”蔡徐坤没有过多的语言,只是五个字。


“老大,你还在纠结过去的事情对吗”范丞丞知道,他心里一直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因为他的任性,让奕白失了性命。


“这些玫瑰年年花开花落的”蔡徐坤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蔡徐坤,你对他是爱吗?你问问你自己,是吗”范丞丞实在是受不了蔡徐坤这样,终究是把自己藏在心底几年的话说了出来。


蔡徐坤没有回答他,只是淡淡的看着他,范丞丞看他不说话又接着说。


“我告诉你不是,你只不过是对他的亏欠而已,奕白从小在蔡家长大,与其说亏欠不如是依赖而已,他把你当哥哥,也只是哥哥,你知道吗?他对你的过度依赖被误认为了所谓好感,奕白按辈分来说还是你的弟弟呢?他在奕家受欺负一直都是你护着他,是你一直觉得是你们不好让他受了欺负,所以你会觉得有亏欠,老大,奕白的死怪不得任何人,那只是一场意外,而且那场车祸死的不止他一个人,别纠结过去了行吗”范丞丞和蔡徐坤从小一起长大,他想什么范丞丞最清楚,他这些年把奕白对他的感情看的清清楚楚,只不过是蔡徐坤不肯认清而已,而且当时奕白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过那个人不是蔡徐坤。


“够了”蔡徐坤低声呵斥,奕白对于他来说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对于他说真的很迷茫。


“这就是事实”范丞丞也收起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严肃的看着他。


“范丞丞”


“蔡徐坤”


俩个人同时叫住了对方的名字,最后却谁都没开口 。


“丞丞,无论如何,要不是我带着小奕出去玩,就不会出事,意外,这会是意外吗?偏偏在哪个时候监控坏掉了,偏偏在那个时候蔡家阳父子手持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进入到了M集团,偏偏是那个时候奕白的股份被拿走了”蔡徐坤冷笑的看着范丞丞。


“我也说过,你证据不足,就没办法定罪”范丞丞对上蔡徐坤那双冰冷的双眸。


那怕蔡徐坤在怀疑,他拿到的证据可以证明,可是没有人证,物证法院就是不会定罪,他们父子有老爷子护着更不好下手,蔡徐坤那天给他的资料也只能说是他对那辆车坐了手脚,却不能承认他找人撞死了奕白。


“那朱正廷呢”范丞丞转身靠在护栏上,侧头看着蔡徐坤。“他不是奕白的替身,在你们相处的时候看的出来他是真的喜欢你,说你不动心是假的,别辜负他的真心”。


“我听昊昊说,明天正廷哥有个讨教,家属可以去的,你知道吗”


“嗯,知道”蔡徐坤点头。


“你去吗”范丞丞看着蔡徐坤。


又低下头不说话,不知道他在逃避什么。他永远都不敢正面处理朱正廷的事情。


“哥,我还是那句话 有时候回头看一眼身边的人,你会发现他在等你,不然就真的错过了”范丞丞无奈而又沉重的叹息,一直看着只低着头不说话的蔡徐坤。


“不是所有人都会站在原地等你,也不是所有感情都经得起考验,不要给他希望又给他绝望,忽冷忽热真的会受伤”。


“奕白,无论过去怎么样他就是过去时,朱正廷才是你的选择,当时是你做的选择,就不能后悔”范丞丞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你要是去的话他一定会很开心”这是范丞丞离开房间后对蔡徐坤说的最后一句话。


蔡徐坤就定定的看着那片玫瑰,想起前几日朱正廷说的话。


“你还要我多久能叫醒你”


“如果我那天十二点之前没有见到你,我们就彻底结束了”。


所有的画面随着范丞丞的离开涌入脑海,不论是关于奕白的还是朱正廷的,所有画面在蔡徐坤脑海浮现。


蔡徐坤打翻了酒杯和酒瓶,瘫坐在阳台的窗户门口,双手抱着头,像是在回忆什么痛苦的事情一样,范丞丞的话对他来说无疑是一种刺激。


蔡徐坤在朱正廷来之后第二次去看奕白的时候,就已经清楚了他对奕白的感情,只不过是他不敢承认,而是范丞丞帮他开口,认清了这个事实,可他对朱正廷却是不敢承认的感情,对蔡徐坤来说,只不过是在弥补奕白的遗憾,从来都没有正式过对于朱正廷的感情。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