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ack Daddy

Mack Daddy

 

[坤廷/乾坤正道]过火

01
  
 *无大纲*
 *全靠临场发挥*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你放屁,这是什么狗屁合同这根本就是卖身契”朱正廷直接将面前的合同甩在蔡徐坤身上一脸怒气的看着蔡徐坤。
 相反蔡徐坤也没有生气只是将合同整理好抬头一脸笑意的看着朱正廷“可是这合同上白纸黑字写的都是写的明明白白的怎么想反悔”。
 朱正廷看了一眼合同上的字不怒返笑“这合同是那老头跟你签的吧既然是他跟你签的那你就去娶他吧反正我没有意见”。
 “你会后悔的你信吗”蔡徐坤一脸笃定抬眼看了一眼朱正廷又低头玩转着手中的戒指。
 “那你做梦”朱正廷一字一顿的说道直接拿起桌子上的手机转身就走“那看来朱先生是对你的舞蹈工作室和在Y.H集团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不感兴趣了”蔡徐坤没有抬头只是淡淡的开口说道。
 朱正廷一下子就被定在了那蔡徐坤一句话就戳中了朱正廷的要害虽然他是朱家的长子可是徒有虚名公司是他外公和Justin黄明昊的爷爷一起打拼下来的可是外公去世之后股份就全部转给了这个所谓的父亲外公立的遗嘱是自己二十五岁之后股份全部转到自己名下可自己马上就要二十二五了这个父亲也没有一点要说把手中的股份还给自己妈妈没有开口要股份只说自己还太小再大一点就会把股份还给自己。
 而现在又把自己卖给给蔡家朱正廷已经几近崩溃咬着牙怒盯着蔡徐坤“你威胁我”。
 “不是威胁是商量,只要你按照这份合约来做等三年后离婚的时候Y.H集团的所有股份全部都是你的”蔡徐坤信誓旦旦的说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朱正廷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不得不说蔡徐坤是他最后的筹码了要想得到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他必须这么做。
 “就因为我是August”蔡徐坤如王者一样看着朱正廷,让朱正廷有了一种压迫感。
 朱正廷看着他“对啊,他是覆雨翻云的August”,这些年来蔡徐坤犹如一个神话一样的存在,而蔡徐坤自己也知道为了这些他又付出了多少才能走到这个位置。

“好,我答应你,但是你必须也要答应我”朱正廷爽快答应了蔡徐坤的条件。“谈条件”蔡徐坤冲他挑了挑眉“说吧”。
 “婚礼你可照常办,在你父母面前我也会帮你应付,只要是工作上面的事情要我帮忙我都会帮而且我也不会插手你的私生活相反我的生活你也不能插手”。朱正廷一口气全部说完。
 蔡徐坤直接站了起来“合作愉快”蔡徐坤吐出了四个字,蔡徐坤又接着开口说道“既然你同意了明天我去接你”。朱正廷微皱眉“既然是做戏就要做全套”蔡徐坤知道了他在想什么率先开口。

Mack Dadd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ack Dadd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