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 Daddy

顶峰相见

【乾坤正道】吸血鬼的秘密

03

*无大纲*

*会有副cp*

*宠文*

*全文高甜*

吸血鬼伯爵坤&皇族王子正

——

“就是你的错”朱正廷伸出手指戳着蔡徐坤的胸膛。

“我怎么听说你要逃跑呢?”蔡徐坤将朱正廷的手握在掌心 ,轻轻带进怀里。

“哪有,我就只是欣赏风景而已”朱正廷心虚的眼神四处乱瞟。

“真的”?蔡徐坤歪头带着戏谑的语气。

“真的不能在真了,你真墨迹”朱正廷轻拍了一下蔡徐坤的胸膛。

“好好好,我们正正是在看风景”蔡徐坤对他摇摇头无奈的笑笑。

“本来就是好不好,要不是你,我能从上面掉下来吗?啊!”朱正廷用手戳着蔡徐坤的胸膛,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走吧!回去了”蔡徐坤看着他闹着小脾气,宠溺的笑笑。牵起他的手要带他回去。

“你松开我,我自己走”朱正廷小孩子气的甩开蔡徐坤的手 ,自己向前走。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除了宠着也没办法啊。

朱正廷甩开蔡徐坤,闷着头往前走,与其说生闷气,倒不如说找其他的出路。

这可是吸血鬼的地盘,而且他还是皇族的人,保不齐,哪一天就被蔡徐坤把血给吸干了,他可不傻。

“蔡徐坤,哪里是什么啊”朱正廷转身看着蔡徐坤,用手指着那扇禁闭得大门,朱正廷总觉得有一个声音叫他进去,让他发慌,周围有着很多吸血鬼把守。

“正正,你要记住这座城堡里面,这个地方绝对不可以过来”蔡徐坤上前几步,握住了他的手,看着那扇禁闭的大门。

“为什么”朱正廷被蔡徐坤圈进了怀里,侧抬着头看着蔡徐坤。

“这附近都是吸血鬼暗卫,并且会有新生军所以千万不要到这边”蔡徐坤耐着性子说道,更重要的就是灵柩里面沉睡的人要醒了,朱正廷的血对他来说,是恢复最好血。

蔡徐坤自然是不会让朱正廷靠近这扇门一步。

“我们回去吧”蔡徐坤牵着朱正廷往回走,朱正廷不断的回头看着那扇门,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正正,除了刚刚那个地方其他的地方你都可以随便走动,当然如果你出了这个城堡,我就会把你抓回来,把你的血喂给那只吸血鬼”蔡徐坤带着恶狠狠的语气,吓着朱正廷。

“吼,蔡徐坤你怎么这么恶毒”朱正廷怒瞪着蔡徐坤,手指拧了一下他的胳膊。

“所以,你是要跑咯”蔡徐坤有些好笑的看着朱正廷。

“跑个腿啊,你看看你的这一群下属,一个个跟个饿狼一样”朱正廷看着那群吸血鬼,语气气哄哄的,伸手指着那群吸血鬼,简直萌溅你一脸血。

蔡徐坤忍住笑意看着朱正廷的表情,朱正廷生气得模样可爱的很,蔡徐坤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那正正要不要试一试”蔡徐坤挑眉。

“你可以滚了”朱正廷一把推开蔡徐坤。

迎面便撞上了那只在饭局上看见的吸血鬼,朱正廷刚想要道歉,一抬头看见那只吸血鬼的眼眸由蓝变成猩红,獠牙也伸了出来。

朱正廷回身没有看见蔡徐坤,都怪自己走的太急,竟然忘了城堡内的都是吸血鬼,朱正廷连连后退,他可不能让自己的人血被吸走,自己的血这群吸血鬼只要吸走一点,是他们吸食普通人血的百倍,而面前的人更不是个善茬自己当然要躲。

朱正廷转身就要跑,被那只吸血鬼按住了肩膀,凉意爬满了朱正廷的后背,朱正廷攥紧拳头,刚要开口喊,就听见那只吸血鬼惨叫一声。

“我不是告诉过你,离他远点吗”蔡徐坤掰断那只吸血鬼的手腕,声音冰冷,杀气环绕周身。

“坤,你居然”吸血鬼的獠牙收回,猩红的瞳孔也变回了蓝色,震惊的看着蔡徐坤。

“你以后要是对朱正廷起一点歹意,不要怪我不顾你墨家的颜面,把你的头颅拧下来,滚”蔡徐坤甩开他,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就带着朱正廷离开了。

“蔡徐坤我到要看看,你能护他多久”墨烟看着蔡徐坤的背影 一阵里冷笑。

“少爷,看样子伯爵他已经”身后的吸血鬼手下,上前压声说道。

“知道又如何,你以为他还是百年前的亲王,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伯爵罢了,我到要看看没了墨家 他怎么在这站稳脚跟”墨烟势在必得的笑,看着蔡家的城堡不知盘算着些什么。

“我父亲还跟你说些什么没有”墨烟扫了下属一眼。

“侯爵说了,他已经和四大家族除外的家族商议好了,一旦蔡徐坤不交出血晶还有兵权,就会向蔡徐坤宣战,而且已经有一批新生军正式成为吸血鬼了”男人回答道。

“四大家族除了蔡家,重大兵权都在黄家手里,而且林彦俊手里也掌握着兵权,所以这件事情必须要谨慎”。

“是,知道了”

墨烟走到刚刚朱正廷和蔡徐坤停留的那扇门旁边,像是想到了什么,侧头看着他的下属。

“里面那个,还有多久能醒了”墨烟扬了扬下巴。

“应该是快了,这都已经两百年了,应该就在这两天了”男人看着那扇被层层把守的门。

“找个新生军,最好是已经完全成为吸血鬼的看着这里,一旦有情况,立即向我汇报,你去和蔡徐坤说墨家还有事要处理我就不多留了”。墨烟就离开了城堡。

——

“蔡徐坤,刚刚谢谢你”朱正廷停下,和蔡徐坤对视着。

“谢我干什么,你是我的人我当然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蔡徐坤对他笑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你要没有及时赶到我想他就真的要吸了我的血了”朱正廷傻呵傻呵的挠挠头。

“你放心吧!他要是真的伤害到你,他墨家就别想安宁”蔡徐坤重新牵起他的手,向前走去。

朱正廷震惊,没想到蔡徐坤会这么说。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试探说道“如果真的发生了,你会怎么样”朱正廷观察着蔡徐坤的表情。

“把他们墨家所有人得头颅拧下来,让他们灰飞烟灭”蔡徐坤云淡风轻的说处这几个字,到是把朱正廷下了一跳。

朱正廷万万没想到蔡徐坤会这么很,心里还有一些暖心,朱正廷感叹要是自己真的逃出了这里,真不知道蔡徐坤会不会把自己扔给那群吸血鬼。

“你在想什么”蔡徐坤看着朱正廷。

“啊?没什么刚刚那个吸血鬼”朱正廷被蔡徐坤叫回神,摇了摇头。

“他应该是回去了”蔡徐坤也没有多说些什么。

“哦”朱正廷点头,也没有了下文。

“正正,我去找彦俊,你回房间休息吧,我处理完就去找你”蔡徐坤将朱正廷带回了房间。

“诶蔡徐坤 我想出去走走”朱正廷叫住的他。

“嗯,我让长靖陪你”蔡徐坤点点头。

——

“墨家人到底什么情况”蔡徐坤到林彦俊的房间就开门见山。

“墨家现在已经和其他几个家族再暗地开始密谋了”林彦俊帮蔡徐坤倒了一杯冰水给他。

“新生军的下落查的怎么样了”蔡徐坤看着杯子里面的水。

“最近没有任何的异常,现在很多的医院病房经常回有活人丢失”林彦俊皱眉看着蔡徐坤。

“看着这些个吸血鬼已经开始拿活人注射新生病毒了”蔡徐坤勾起一抹玩味得笑容。

“警方已经介入,并且立案了”林彦俊附和得点头,坐在了蔡徐坤的对面。

“立案?立案能查到什么,查到吸血鬼他们不被吓死啊”蔡徐坤不屑的笑了笑。

“你倒是说的好听,地下今天又有动静了,你打算怎么办”林彦俊瞄了他一眼笑笑。

“也快到日子了,总不能不让他出来吧”蔡徐坤慵懒的靠在林彦俊的沙发上,看着他。

“看来某些人要遭殃了”林彦和喝蔡徐坤对视一笑,当然知道指的是谁。

报复心可不是一般的强啊!当年关进灵柩之仇和断臂之仇,等他醒了也该一并算了。

林彦俊看见蔡徐坤紧皱眉头,作为兄弟林彦俊自然也知道他的想法 。

“你怕他伤害朱正廷”林彦俊直接说出蔡徐坤的想法。

“嗯,正廷是皇族的人”蔡徐坤点点头也承认了朱正廷的身份。

“什么,朱正廷是皇族的人”林彦俊听见这个消息也是十分震惊。

“嗯,他是皇族的人”

“既然你都找到了,那你怎么不”

“我说了,我不会杀他”

“那你自己怎么办”

“我自有办法”

“蔡徐坤”

“彦俊,我知道我自己的状况,可是正廷我真的下不去手,我不会让任何人或者吸血鬼伤害到他,甚至我自己,他是皇室的人我也知道。他的血能救我,可我不能,也不可以”蔡徐坤抬眸看着他。

“坤,你当年被放了那么多血,又被几个家族的人下蛊毒,你没有朱正廷的血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到亲王的位置,墨家为主的家族已经开始造反了。而且你体内的蛊毒已经开始发作了”林彦俊对他摇头,满是无奈。

“别担心我,没事,墨家要的是兵权,而兵权在你和黄家的手里,他们也不会有大作为”蔡徐坤冷笑。

“尤长靖被你安排到哪去了”林彦俊双手环胸,看着他。

“陪正廷去了”蔡徐坤提到朱正廷便满眼笑意。

林彦俊表示不想说话,并且给他个白眼。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