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 Daddy

顶峰相见

【乾坤正道】吸血鬼的秘密

04

*无大纲*

*会有副cp*

*宠文*

*全文高甜*

吸血鬼伯爵坤&皇族王子正

我们的伯爵先生要变身蔡小怂啦!

——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把他留在身边,会害了你的”林彦俊终是不放心蔡徐坤,蔡徐坤重情是他几百年来的弱点了,林彦俊转身坐在蔡徐坤的对面看着他。

“彦俊,正廷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你不用担心”蔡徐坤对他轻笑着说道。

“那,今后怎么办,你能瞒一时可瞒不了一世,要是那群人知道他是皇族的身份,你可就沦为人肉了”林彦俊怎么可能不担心,又或者说皇族的人随时会给蔡徐坤,甚至整个家族找来杀身之祸。

“那就要看他们的本事了”蔡徐坤轻声笑笑,是势在必得,他很自信还是一如既往的森严和安静。。

“对了,从今天开始长靖就派给正廷了”蔡徐坤双腿交叠靠在沙发椅上,像是想到了什么,露出了坏笑。

“那我呢”林彦俊抽了一下嘴角,无奈的看着他,蔡徐坤每次都是这样貌似已经习惯了,刚和一个搭档配合出默契,就被他调走了。

“你可以把凯撒叫回来,或者自己也可以”蔡徐坤有一丝得意的看着林彦俊。

“他就算了,我还是等那个醒吧”林彦俊摇摇头,他是真的不想和凯撒搭档,两个人就是死对头见面就掐,以前那个人在两人的关系还能缓和一点,可现如今可能碍于蔡徐坤只是汇报一下工作而已,如果不是有蔡徐坤可能两个人已经去擂台比试一下了。

“没事,他也快醒了”蔡徐坤同意般的点点头。

“蔡徐坤你怎么不说把凯撒给安排到他身边呢”林彦俊强忍着脾气,看着蔡徐坤。

“因为”朱蔡徐坤故作神秘的看着林彦俊。

“什么”林彦俊也认真的听蔡徐坤说的话。

“两个受是没有结果的”蔡徐坤妖孽的笑笑,还有些戏谑。

“蔡徐坤”林彦俊就差咬着后槽牙了。

“没结果,你可以让凯撒回来”蔡徐坤起身,满脸笑意的看着林彦俊,而林彦俊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林彦俊怎么以前没发现他的嘴这么皮呢。

——

“你也是吸血鬼”?朱正廷退开几步看着尤长靖,好像尤长靖会吸了他的血一样。

“这里是吸血鬼的地盘,除了你一个人类,当然都是吸血鬼啦”尤长靖听朱正廷问的话满脸嫌弃,就连语气都很嫌弃。

“你们吸血鬼是不是动不动就会吸人血啊”朱正廷还是不敢靠近尤长靖,站在原地看着离自己很远的尤长靖。

“你说的是新生军吧!成年的吸血鬼当然不会,他们只是在极度疲倦的时候才会吸食人类的血,而且这座古堡里的吸血鬼都是经历过专业训练的所以不会伤害你的”尤长靖见朱正廷有些害怕他,就一点点走到他身边。

“那,我在吃饭的时候那群吸血鬼”朱正廷退后了两步,不解的说道。

“他们的确是刚成年,但是都接受了专业训练,你完全放心,不过你是皇族的人恐怕这个是要瞒不住了”尤长靖低头浅笑。

“你 你怎么知道”朱正廷忽然觉得尤长靖很危险,明明除了蔡徐坤之外没人知道面前的人怎么知道。

“我还知道蔡徐坤施了障眼法,当时他咬破你的脖颈,血不是鲜红色所以那不是你的血”尤长靖当然知道了,要是他得血真的被放了,就不能这么安稳的在这了,这座古堡早就沦为人肉了。

朱正廷还真不知道,的确被蔡徐坤咬破了脖颈但是血没有流出来。

“他在保护你”尤长靖见他不说话,又说了一句。

“你在他身边待了多久了”朱正廷没有否认尤长靖的话,只是对所有的人有堤防而已。

“五百年”尤长靖笑起来很甜,很像一个小孩子,看着朱正廷。

“他是不是很老啊”朱正廷降低了声音,像是怕蔡徐坤听到一样。

“没有啦,他也就才七百岁而已”尤长靖被朱正廷可爱的模样逗笑,摇摇头说道。

“七百岁,还不算老,对人类来说都是白骨精了”朱正廷一脸吃惊的看着尤长靖,他倒是挺想知道再他们吸血鬼的眼里多大算大。

“在吸血鬼界五百岁才算成年的啦,按你们人类的年龄来算跟你差不多大”尤长靖看着一脸吃惊的朱正廷,对他解释道,估计也是猜到了朱正廷想的。

“啊”朱正廷点点头,像是学到了什么知识一样。“你叫什么名字啊”朱正廷发现和他这么久都没有问他名字。

“叫我长靖就好啦”尤长靖为人很和善,特别是他那个甜甜的笑容,朱正廷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你要是觉得没意思的话,可以跟我说我带你去玩”尤长靖不知道何时已经和尤长靖并肩而走了。

“那蔡徐坤呢”朱正廷侧着头疑惑的看着尤长靖。

“他呀,最近事情很多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尤长靖思考般的看着朱正廷。

“哦哦”朱正廷若有所思的点着头。“那你们这边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呢”。

“古堡后面是一个花园和泳池所以你没事可以去哪,或者让坤坤陪你去他的公寓,那个地方的话没有这些的吸血鬼”尤长靖喝他说很多有关于古堡的事,朱正廷也和尤长靖聊的不亦乐乎。

直到朱正廷回房间的时候还约定了要出去玩。

尤长靖半天和朱正廷相处下来,才发现朱正廷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

——

朱正廷回到房间候还在盘算着怎么逃出去,却不知道蔡徐坤也在不知不觉之间进了房间。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蔡徐坤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甜品给了朱正廷,溢出满眼的宠溺。

“甜品?你在哪弄得?”朱正廷拆开精致包装的盒子,看见里面装着甜品有些疑惑。

“你们人类不都是喜欢吃这种东西吗?你不喜欢吃吗?”蔡徐坤坐在朱正廷身边,看了一眼甜品询问着朱正廷。

“喜欢啊,不过你在哪里弄的”朱正廷侧了一下身体,看着蔡徐坤有些期待的眼神,但是还是很想问清楚。

“叫人做出来的”蔡徐坤回答的一脸认真。

“你们吸血鬼还能做出来甜品”朱正廷拿起小蛋糕细细的打量,有些怀疑是不是在拿他做实验。

“这里有你们人类的糕点师和厨师”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疑惑的小表情,揉了揉他的头,说道。

“尤长靖不是说这里除了我没有第二个人类了吗”朱正廷想起来尤长靖先前对他的话,难道是尤长靖在骗他?

“是啊,你是人总不能让你跟着我们吸食血清片吧,所以我让彦俊去找了最好的糕点师还有厨师”蔡徐坤将甜点挖了一小勺喂给朱正廷。

“那他们知道你们是吸血鬼吗”朱正廷乖乖的吃了甜点,那双水眸看着蔡徐坤,那双被羽翼般的睫毛遮住的墨色眼眸,想让人一探究竟,蔡徐坤认真的喂给朱正廷甜品,对他笑着摇头。

“当然不知道,他们有一个单独做饭菜和糕点的厨房,只要你想吃什么告诉他们就好了”蔡徐坤是不会笑的,自从朱正廷来了之后蔡徐坤变的爱笑了,也不会经常板着冰山脸,蔡徐坤也觉得自己在某个点改变了。

“哦哦,不过他们要一直生活在城堡里吗”朱正廷又吃了一口小蛋糕。

“嗯,不过不跟我们一起”蔡徐坤点点头。

“蔡徐坤”

“嗯”

“我明天想出去”朱正廷拿过蔡徐坤甜品,用商量的语气说道,蔡徐坤抬眸看着朱正廷像是要把朱正廷穿透

“那个,我和长靖一起出去,我不会走的”朱正廷立马解释给蔡徐坤听。

“明天我有时间我陪你去”蔡徐坤拿起一张纸巾,将朱正廷嘴边蹭上的奶油擦掉淡淡的说。

“可是,我已经让长靖答应我了”朱正廷的声音糯糯的。

蔡徐坤继续喂给朱正廷小蛋糕,却不说话。一阵的安静让朱正廷有些尴尬,朱正廷就率先开口。

“蔡徐坤,你每天的工作很多吗”朱正廷一脸认真的看着蔡徐坤。

“不会,不过这几天新生军的速度与日俱增有些难处理”蔡徐坤将剩下的一半小蛋糕放在桌案上,摇摇头。

“新生军?就是那天追杀我的那群人”朱正廷听见新生军这几个字也有些敏感。

“嗯,所以正正,你要是真的想要出去玩,让我陪你,好吗”这次蔡徐坤的语气没有那么强硬而是妥协般的商量。

“有长靖在我身边”

“正正,这批的新生军要比追杀你的那一批恐怖,所以不要让我担心,好不好”蔡徐坤双手住朱正廷的手。

“如果你真的想出去就让我陪你去”蔡徐坤没等他开口就又接着说道。

朱正廷没有说话,只是抬头看着蔡徐坤,他没想到蔡徐坤的会这么坚持。

“蔡徐坤,你相信我没事,再说了这些新生军那会知道我在哪啊”朱正廷抽出一只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朱正廷当然不会让蔡徐坤跟着,他要走,就不能让蔡徐坤跟着他。

“我真的不想让你出事”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他们四目相对。

朱正廷忽然想起了他父亲说过如果在一只吸血鬼的眼睛里看见了一个人的影子,那个人便是他要认定一生的人。

墨色的瞳孔里,满是朱正廷,朱正廷的心颤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以么正正”蔡徐坤再次开口询问。

“好”朱正廷注视着他的眼睛仿佛陷了进去,鬼使神差的点点头。

“嗯嗯”蔡徐坤点点头,他的笑容不是假的他真的很开心。

评论(4)

热度(59)